close

經常在公司遇到一些狀況,總搞不清楚是我抗壓性太低,還是脾氣太差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機台有異常,跟廠商聯絡之後,確認壓縮機需送到公司檢測確認,把事情往上呈報

上一階主管:「怎麼可能,他上次有換過冷卻液嗎?產線的人說沒有看到?」

我:「我確定他有換,我還跟他確認他換了什麼」

上一階主管:「不可能呀!壓縮機有這麼容易壞嗎?你看他什麼時候方便進廠確認損壞原因,看有沒有備用機可以借」

我:「廠商說備用機要兩天之後才能確認能不能借,因為有其他廠商先借走了」

上一階主管:「冷卻液真的有換嗎?」

我:「我確定他有換」

上一階主管:「再確認一下」

我:「好,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(OS:到底要我確認什麼?)

 

同一件事情需在往上呈報到上兩階主管

上兩階主管:「壓縮機壞掉?怎麼可能,家裡的冷氣機可以用十幾年都沒有壞,壓縮機壞掉不太可能壞掉,再確認一下」

我:「廠商非常肯定是壓縮機出問題,現在沒有備用機可以借,要先進行送修嗎?」

上兩階主管:「壓縮機不可能這麼容易壞掉,請廠商再確認一下。」

 

廠商進廠確認是壓縮機壞掉

上一階主管:「壓縮機壞掉吼?我也覺得是壓縮機的問題」(OS:不是早說壓縮機有問題了嘛!?)

上兩階主管:「報價了嗎?不知道報價,我哪知道要不要修呀?趕快叫廠商給報價」(OS:廠內就這麼一台對應的儀器,能不修嗎?)

 

內心充滿的OS,信不過就不要叫我去確認保養狀況,信不過就不要讓我去詢問損壞原因,回報了原因又不信任....

不然就是馬後炮,動作慢半拍,然後再說我動作慢吞吞,

一來一往地確認再確認,真的很浪費時間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