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五月天的一段歌詞,

這段歌詞在不同的時候有不同的感覺

 

邁入30大關,總發現這30年的人生風景其實蠻有趣的

 

有一直連絡的小學同學,雖然不是全部,但持續有聯絡的也還是有來個12個人左右,

在出國玩耍一年的前些年,我們彼此幫對方過生日,不管身邊是否已經有了另一伴,還是持續著,

在回國的這一年,我們又開始找回那最原本的感覺,或許對人生的看法不同,但我們還是彼此支持、包容著

 

認識滿20年的朋友,我們認識的方式很特別,不是同學,不是鄰居,彼此的爸爸是同事,

然後一起學游泳,然後一直認識到現在,我們沒有很常連絡,聯絡的方式不是用方便的line,而是用facebook,

我們在天南地北的行業裡,但總是會接收到對方來的感動,也總有屬於我們自己的默契

 

國高中還有聯絡的同學不多,但是追夢的很多,勇敢開店的開店,去外面打天下的去打天下,

而我還停留在原地,我的夢想很小,帶著全家去旅行,為自己買一個房子,讓自己可以想走走的時候去走走,

看著同學們追夢的給予支持,我的能力很小,但是我願意出一份力

 

從大學到現在,也認識超過十年,然後最沒有想結婚的結婚了,最想結婚的也結婚了,

還有一個似乎也準備走到下一個階段了,而我還在思索我的這段人生,還等著那個人的出現

 

從研究所到現在,浩浩蕩蕩的也過了七年,提起勇氣到澳洲走一年,

計畫好的賺錢,不報備的說走就走,說玩就玩,

然後闖過了天空,飄過溪流,跳過海洋,最後我回到了這裡,

這裡才是我的根,不管我漂流在哪裡,我還是心心念念著這裡的人,

外頭很美,這裡也很棒

 

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最重要的地方,這個答案只有自己清楚,

不管最後自己的選擇是什麼,不讓自己後悔比較重要

 

在國外流浪一年,沒有年資,沒有經歷,但我有滿滿的回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