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,總有很多不切實際的夢想,一廂情願的感情。

有天,夢想只是空談,感情只是雲煙,

你會怎麼面對?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看著拿了五年的筆電,以前總覺得自己有很多想法可以分享給大家,也總覺得自己其實就像軍師一樣厲害,越大才發現,其實...安靜的聽、專心的看、用心的想才是真的讓人佩服的人。

我沒有想過原來自己可以安靜的聽,聽著別人的故事、別人的心情,聽著聽著...我想起了六年前的自己。

我們有個五人小組,就像16個夏天裡的五個人的組成,不一樣是他們是2女3男,我們是2女2男...還有一個是女也是男的我;不一樣的是我們的本不是同一個圈圈內的人;不一樣的是我們的個性有著天南地北的差距;不一樣的是一廂情願的想法。

我沒有想消費16個夏天的意思,只是剛好都是五個人的組成,而且有男有女,只是我們的故事並不轟轟烈烈,而且有時候還令人討厭。

可是如果人生在重來一次,我...一樣想經歷一次。

 

我是程欣瑄,有著很女孩子的名子,卻有著很男孩子的脾氣,我倔強、固執、自以為是、不認輸、獨立、愛挑戰,為了證明男生可以的女生也可以,所以總是不管後果是什麼,我一定要更好。

我的背後有四個堅強的隊友,他們是兄弟,她們是姊妹,他們是知己,她們是閨密,他們是最了解我的人,我們彼此扶持的對方。

雖然我們沒有血緣關係,雖然我們彼此沒有約定過任何事情,雖然我們分散在不同的城市,雖然我們在不同的領域,但是我們心繫著對方。

我們都知道只要有需要,一通電話,一則簡訊,我們會排除困難的出現在你需要的地方。

 

多久沒有聚聚了?上次的聚會好像是仁兄的生日,要過聖誕節了耶!該來聚聚了,打個電話給最難找的仁兄吧!

「親愛的,怎麼啦?」電話接通後,我忽然後悔打給他了,應該叫龔打給他才對

「嘖嘖,哪時後滾回高雄?」明明是我打電話的,可偏偏不耐煩的居然是我,真的是脾氣說有多差就有多差

「這禮拜有回高雄呀!想我啦?」誰來告訴我,我為什麼可以跟不知道正經這兩個字怎麼寫的人當了快九年的兄弟?

「該聚會了,一起?」﹞「當然,時間地點再跟我說」「嗯,再聯絡」「好~要想我唷~」

「去死!!!」咬牙切齒的回他

「唉~還是一點氣質也沒有耶!」語氣中有著滿滿的失望和不滿

「請問你是哪時後看過我身上有氣質這兩個字!?」我不懂怎麼有人跟我媽一樣到現在還懷抱希望成真

「妳不懂啦~我要忙囉!先掛了,記得想我」電話就這樣掛掉了,也見怪不怪的了

我爬上床看著枕頭旁邊的熊,我人生中的第一隻熊,在那之後我愛上了熊,大家送的禮物也漸漸的離不開熊,那是仁兄和另一個朋友合送的,送的理由有點鳥,但我很感謝這隻熊的存在,再多的熊都沒有這隻小熊熊的意義深遠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