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遺失的感情有沒有再挽回的可能?

再次面對已遺失的感情,我該如何面對?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抱著小熊熊,我撥打起了下通電話,電話的終點是個像月亮的女孩,越看越漂亮,越了解越不了解,就像人類一直想撥開月亮那神祕的面紗一般。

「欣瑄?」聲音和個性都柔柔的,很容易吸引到男生的目光

「是。聚餐吧!這禮拜仁兄要回來,有沒有空聚聚?」我蠻喜歡跟萍聊天,但...其實我並不喜歡跟她約時間

「嗯...可是我現在不確定耶!應該沒有事情,妳打算約什麼時候」一連串的問題即將開始,我需要快速的解決這件事

「我會先跟龔約一下星期五回家,我們約星期六晚上吃晚餐,先約六點,地點我明天確定之後跟妳說,OK嗎?」我真的很怕她一直猶豫,猶豫到最後我們這次聚會就要泡湯了

「嗯...星期六唷!我想想,現在是沒有事情」

「好,我們先約星期六下午六點吃晚餐,我負責跟仁兄和龔連絡,麻煩妳跟瑾聯絡,可以嗎?」話不喜歡重複三次的我,講了第二次

「嗯...好」「記得唷!星期六下午六點吃晚餐,麻煩妳跟瑾聯絡,有問題的話要跟我說唷!」第三次 極限,但我知道就算講三次,她依然會忘記,她也知道,我明天依然會再跟她說三次

 「好,我跟她聯絡,那先這樣囉!」「OK,再聯絡,明天跟妳說地點」

在煩躁的時候我總是安靜的發呆,陪伴我的是小熊熊,我也只讓它陪,動動它的手,動動它的腳,動動它的耳朵。

慢慢的就會平靜下來,或許是不在這麼急躁,我下了床決定剩下的事情,明 天 處 理,包括星期五該怎麼回家這件事。

 

 

按照往常早上八點十分的第一堂課,一個早上都與化學相關的科目打轉,中午一如往常的和同學去吃飯。

「欣,下禮拜週末我們打算約去小琉球,在畢業之前要留點回憶。」開約的是橘子,一個開朗活潑的女生,莫名的值得人疼愛

「下禮拜一樣要打工耶!暑假要到了,要先把暑假的住宿費存起來放。」單純不想跟家裡拿錢,因為倔強,因為不服輸,因為我要自己不是事事被比下去。

「還是要打工唷!這次我也會去唷!」開口的是寧,她是一個男女通吃的女生,長的可愛,個性活潑,動靜皆可

「對呀!抱歉啦~妳們去啦!記得多拍一點照片回來唷!」

以前聽長輩說大學生就是讀書、玩耍、談戀愛,現在的大學生除了讀書、玩耍和談戀愛之外,還加上了打工,當然還是有家裡不准小孩打工的,除此之外,也有人打工打到被留級。時代一直在轉變,跟以前一樣,也跟以前不一樣。

 「欣,這樣很可惜耶!」橘子一臉惋惜

「我知道呀!我們還有其它可以製造共同回憶的時間。」總是這樣安慰著橘子,其實時間一直不太夠我用的感覺

 我默默的回到自己的思緒,橘子和寧在一旁聊天,不打擾我的思緒,放任著我、陪伴著我,她們懂我用我的方式關心她們,她們也用她們的方式陪伴著我,在不知不覺間達成了我們的平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