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沒有如果,也不會重來,

我們只能盡全力的往前衝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「說!」帥氣的接起電話,我一定是在確認誰來電的狀況下耍帥

「嘖嘖~星期五打工到幾點?」龔打算一起接我回家,龔週末要回家的話會把我順便拎回家

「這週五沒有排班耶!不過上課上到五點半,你六點半之後再來接我」我理所當的回答

「哇~跟妳的熊約會?」龔總是這樣悻悻然

「呿」表情只有不屑這兩個字可以形容「星期六有約嗎?仁兄要回高雄唷!聚了呀!」屬於我們之間的默契

「可呀!時間?地點?」龔總使很爽快答應

「星期六晚上六點半,萍家集合,你跟仁兄聯絡還是我跟仁兄聯絡?」我們都懂萍家集合的用意,慢慢的大家的第一站都是那裏

「妳約呀!拜託~除了妳說的話,誰有用?」滿滿的不爽「那傢伙就X&$#O........」

「好,我打,最好是每次都我去治他」無奈,其實並不太懂存在的價值到底是為什麼,但我們又緊緊的圈在一塊,卻不是同一個圈圈裡的人,或許嫌貨人就是買貨人

「再去接妳,掰~」

龔從不等人掛電話才掛電話,總把自己要說的話說完,就直接掛電話,慢慢的也習慣了每個人的處事方式。急的時後會受不了凡事慢慢來,想慢慢來的時後又受不了被催趕,總在矛盾中學會果斷,總在跌倒時懂得怕痛,總在挫折後了解成長,一路就這樣跌跌撞撞的長大、磨合。

 

獨處五個小時,看看YouTube、玩玩連環新接龍,看看經過的人,解決一下同學的網路問題或鑰匙沒帶,如果遇到考試期間還會讀一下書,這是一個對學生來說不錯的打工,只可惜的是不適合讓我讀書,尤其是只有我一個人值班的時後,總是會不小心就過分專心,沒有注意到別人的需求。

「同學,我要借鑰匙」﹞

「同學,我要借鑰匙」

「同學!!!」窗戶邊站著一個有點不爽的同學

「喔!抱歉,請問房號是多少?」超糗,連看YouTube都可以專心到沒聽到有人說話「請妳先填一下本子」

火速的取得鑰匙給站在穿的同學,不忘補一句「請盡快歸還唷!」滿臉的愧疚,還好同學大人不記小人過

「好,我回房間拿到鑰匙就趕快下來還。」還不忘給了可愛的微笑

還好,真的還好,懊惱的我決定暫時不看連續劇,轉看新聞。這時電話響起,是仁兄。

「有沒有想我?????」電話那頭的人很興奮,我沒有感染他開心愉快的心情

「沒有」淡定、冷漠都是對付他的好辦法,我需要保護我的耳膜

「喔...」難掩的失落「失望個什麼勁,去找你女朋友啦!」無奈,已經被他女友吃過醋的我,現在非常小心翼翼

「ㄟ...分手了耶!」電話那頭的人冷靜了,果然,不意外,分手後就會冒出頭來的人

「週六,下午六點半,萍家集合」這時後最好約,不會廢話很多,不會邀約很多,不會見色忘友

「好,喝酒嗎?」「我不行!你隨意,看龔要不要陪你喝,不然就等我星期五問他。」

「我去載妳。」「我跟龔說好了。」「我去載妳。」「我先跟龔說。」「我去載妳。」「好」如果不是心情真的很不好,不會這麼堅持。

「龔,仁兄說星期五來接我,他分手了,我先陪陪他。」「好。」

龔很冷靜,只是偶爾會酸仁兄比較會主動打電話給我,卻沒有打電話給他,但當真有任何狀況,他絕對可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