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不能選擇自己的父母,

但我們可以選擇自己的朋友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「你開什麼車子?我不會認車,你下車啦!」不管機車,還是汽車,我都無法分辨廠牌型號

「藍色的車呀!沒看到嗎?這裡!!!!」仁兄打開了窗戶把自己的頭和手伸到窗戶外揮手,其實看起來有點蠢

扛著行李往前衝,開啟後面車門,立刻被阻止。

「坐前面,包包可以放後面。」

「我習慣坐後坐耶!」上了車,一直碎碎念

「現在去哪裡?」

「看你想去哪裡,不然就回家呀!」心情不好的明明是他呀!

「你沒有想去的地方?」

「你要請客的話,我們去喝星巴客呀!」凹他,我很厲害

「那個很貴耶!!!!」仁兄開著車一邊抱怨

「不然要去哪,你自己說,不然就回家」面對他,我可以任性

車上安靜許久,我一直發呆著,坐著在車上,我其實不知道目的地是哪裡,只知道這不是去我家的路上,但是我一點也不擔心,然後不久之後,我看到了星巴克

「不是說很貴嗎?怎麼還是開來了?」我徹底的懂他有事情要找我聊一聊,而且是需要很長時間才能聊完的事情

「你不是要喝,下車,還是你想跟我獨處更久的時間?」又是那個調皮、壞壞的笑容,二話不說的直接開門下車

「喝什麼?」快步追到要走到櫃檯的我

「一樣,無糖,熱的」回答後,我轉頭找位子坐下,看著店內的客人,再看看外面的路人

「來了」

「嗯,說吧!要聊什麼?」不用花時間轉圈圈,太晚回家,家裡電話就來了,雖然已經說過會晚一點回家了

「唉唷~就是想多一點時間跟你相處一下呀~哪有什麼,想你呀~」調皮搗蛋的笑容

「到底要說什麼?你是找我來廢話的?跟你女朋友到底怎麼了?」只能憑感覺猜猜他到底想聊什麼,不然真的會沒完沒了

「就分手了」一臉無所謂的回答,我猜對話題了

「然後?」

「她還住我家」

「分手了,還住你家?你可以接受?你媽不知道你們分手了?」分手,我不驚訝,但是還住他家,我真的很驚訝

「我媽不希望我們分手,而且她還沒找到房子,她住我家可以陪陪我媽...其實也沒什麼...只是我媽覺得我不應該提分手」聲音越來越小,越來越輕

「所以為什麼分手?」他總是會自己說為什麼分手,這次,他沒有

「她太胖了,還...」

「媽的,你是沒惱了是不是?這是什麼鬼理由呀!如果你只是要用這種鬼理由分手,你他媽的我沒時間聽!!!」一連串的飆完,我都忘了我在星巴克,等我回過神來,旁邊的人都在看我們

「ㄟ...還有她想結婚了,可是我還不想,她和我媽催婚好一陣子了,所以不想耽誤她...然後...」他解釋的很認真,似乎真的被我嚇到了

「決定分手了,就好好談好分手的事情,對於你覺得她太胖這件事,我實在很不爽,但是既然分手了,她來住你家,我覺得不太好,你自己想一下。還有明天六點到萍家集合,我回家知道在跟萍說一下,看是哪裡吃飯,要喝酒的話,我叫龔去載你,吃完飯再喝。」知道他的狀況,我可以通知龔,這種事只能他自己消化,我們只能陪伴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