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在流逝,感情在轉變,

時間不會因為你而停留,感情不會因為你而不變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六點不到,我已經在萍家門口,昨晚我很不爽,和萍聯繫才知道她根本不記得通知瑾,所以緊急和瑾聯繫,瑾必須上班上到七點,因此我決定大家在瑾上班的附近吃飯,時間就訂在七點吃飯,還是一樣六點集合。

我和萍家走路距離不到五分鐘的路程,仁兄和龔一人一台機車來到萍家,六點了,萍家還沒開門,按了電鈴也沒人回應,昨晚的不爽再加上現在的狀況,我火氣和不祥的預感一起冒出來,我帶著怒氣說了:「她,不會忘記了吧!!!!!!!」

拿著手機,看著還在撥聽中的手機,然後看到有人騎著車從路口回來,我無言地看著人,然後深吸一口氣,按下停止撥號,面對萍,我不會抓狂,而是多一點無奈,雖然習以為常,卻無法以平靜的心看待。

「啊...六點了唷!」萍拿下安全帽,一臉很驚訝

「嘿呀!大家都剛到,沒事的」仁兄對女生一直都蠻溫柔的,雖然人是痞痞的

「你有要準備什麼東西嗎?不然要準備出門囉~七點在麥當勞後面的火鍋店,瑾下班會直接過去跟我們集合。」直接切入正題,還有五十分鐘,應該不會太遲

「我想換個衣服,你們先進來,我上去換個衣服」萍這才準備開門進去搞定要出門的東西

「我先去買個飲料,可以嗎?」龔真的很怕熱,這樣待著已經滿身大汗了

「我家有,我開個冷氣吧!你們坐,我去拿給你們」萍是真的很貼心,只是真的不會注意時間

「萍,我用吧!你先上去換衣服,我等等就上去找你」真的很熟,我家和萍家雙方都很熟,熟到只要是去萍家幾點都沒關係,我媽都沒關係

「好,冰箱有紅茶,你知道的」萍拿著東西往上走

時間就這樣來到了六點二十五分,看著時間,我真的很擔心,七點還無法到餐廳,已經在心裡盤算六點五十分要先叫仁兄和龔先去餐廳等瑾,不然瑾下班過去的路程只有五分鐘不到,可能等萍用好了,已經超過七點半了。

「仁兄、龔,等等你們六點五十分先出發去餐廳,僅七點下班,到餐廳最晚是七點半,我怕我們這裡來不及。」我需要實話實說的跟他們溝通溝通

「不會啦!只是換個衣服,沒有這麼嚴重啦!」仁兄漫不經心的回話,龔只是看了一下我

「我已經先跟你們說了,等到六點五十分,你們再看看她有沒有下來,我先上樓去催她了」我很無奈,但我知道龔有把話聽進去,我可以放心

 

「萍,我可以進房間嗎?」禮貌上,我還是需要問一下

「可以唷!」清脆的聲音,我一直覺得萍的聲音很好聽,人也越看越好看,唯一的缺點就是很會拖

「天呀!你是要換衣服,對吧?」我記得她是要上樓換一下衣服的,但我發現她還沒有換衣服

「整理了一下東西,這些東西還是要整理,我快整理好了,等一下就換衣服」萍不慌不忙地回答我,我只能無奈著看著她,然後坐著等她

 

「萍,六點四十分了,你決定要換什麼衣服了嗎?」看著一直在整理東西的萍,認真說我看不出來她在整理什麼

「要好了,要好了。」萍還是不慌不忙,但是我已經又慌又忙了,我好想去開她的衣櫃,又或是乾脆直接拉她出門

 

「萍,我先叫仁兄和龔去餐廳」六點五十分,萍才正要打開衣櫃,衣服還沒決定,估計還需要十到二十分鐘

「為什麼?我要換衣服了耶!」萍停下手邊的動作,疑惑的看著我

「你決定好要換什麼了嗎?」我除了無奈,還是無奈

「ㄟ...還沒」

「你決定,我先下下去,你需要快一點,已經六點五十分了」我已經不知道要跟她說什麼了,我繼續跟她講話,她只會停下手邊的動作而已

「好,要等我唷~」

「好」我是打算叫龔和仁兄先過去,然後我留下來等她一起出門

 

「龔,你們先出門吧!萍還沒好,估計至少還要二十分鐘左右」就像在講一件很平常的事情,但我並不喜歡遲到

「我OK呀~明,出門嗎?」龔懂這個點,也懂我希望至少不要讓僅有被放鴿子的感覺

「遲到一下,沒關係吧~大家都這麼熟了」仁兄很無所謂的感覺

「那我出門,你們在這裡慢慢等」面無表情的走往我的包包,準備拿起我的外套

「OK,我們先出門」仁兄馬上懂他不動就是我動,我動的結果就是屎面

看著他們出門,我嘆了一口氣,我該再回去面對還在決定要換什麼衣服的萍,他們都像我的家人,尤其是萍和仁兄,他們未必了解我,但在我心裡莫名的就有一個很重要的位子保留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